總網頁瀏覽量

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

妙禪 引領覺悟佛曲


妙禪 引領覺悟佛曲是李秉宗師兄繼獻給 師父- 妙禪 頌如來佛曲之後,最新創作令人感動的佛曲。秉宗師兄以一貫幽默的口吻娓娓道來在創作這首佛曲時的心情,用台語唱出貼近人心的感受。佛曲中的歌詞,每一句都打動了我的心。

這是述說著入門之前每個苦難眾生的心情;

孤單甘是無人來作伴 心痛甘是生活來拖磨
驚惶甘是人生路上無塊援 無奈甘是無人了解我


而在入門之後,依著 明師的開示,我們明白了,這一切的一切都來自於靈性宿世累劫被業力所束縛的不自由不自在。 師父告訴我們人生的真實義為何,並且一再提醒我們千萬不能認假為真,一直被業力蒙蔽了真正的自己:

師父說:孤單只是心袂定 心痛只是找無路通走
驚惶只是毋知人生為著啥 其實咱攏是乎業騙毋驚
過去我為生活闖甲暈車車 也為愛 情歌唱甲心攏破
但是 師父時常慈悲提醒我 叫我毋通浪費人身生命放乎業來拖


未入 師父座下的眾生都要自己承受過去世所帶來業力的苦難,一直活在一條命運定調的軌道上,而今生有幸入到 師父的座下,在依教奉行的路上不斷讓靈性往上提昇,有機會跳脫原本苦難的軌道,真的很感恩一位住世在人間的佛陀的慈悲教誨。

人說今世會按怎 在前世就注定
師父講哪依教奉行 會跳脫運命
感恩 師父修行路上 用心的教化
乎我早日解脫累世的牽拖


師父就像父母一樣,守護著我們,不放棄每個孩子,牽著我們的手,往回家的路上走。路上雖然孩子難免不聽話被花花草草給吸引而離開了中道,但 師父還是那樣的慈悲,殷殷期盼每個孩子能回到佛的懷抱中。

師父啊 您的話 我攏有聽 聽您講開悟境界 是高低定輸贏
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乎我機會 見著本來的我
師父啊 您的話 我攏有聽 我會全然來交付勇敢向前走
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因為我知 阮攏是您的 寶貝心肝


感恩 師父!讚歎 師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