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

妙禪師父 點亮心燈 佛心印心


照片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第63期http://www.rulaiweb.org/weekly/63.html


感恩 師父、感恩嬿妮老師及全體法會護持團隊,在6/14舉辦了今年度首場的點亮慈悲心燈共心法會,過程中播放了兩段影片。

第一段影片中,截錄了 師父在法會中的開示,聽到 師父那句"每個同修,都是 師父的心肝寶貝, 師父一樣疼",讓我既感動又懺悔。我做得到像 師父這樣的無私嗎?我愛別人的孩子也能像愛自已的孩子嗎?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,對每個弟子都是一樣的平等,就像如來完全佈滿整個宇宙,不錯過任何一個點,這才是絕對的平等。我要懺悔,我總是自私的只看自己,愛自己的孩子,卻忘了每個入到 師父座下的同修,都是 師父的寶貝,我要學習 師父的慈悲心,去愛大家!

第二段影片,看了十幾位師兄姐入門前後的改變,讓我在現場讚歎不已、驚呼連連。若不是 師父有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,這些人怎麼會有如此大的改變?嬿妮老師說,有些同修的改變甚至不是用照片可以呈現出來的。例如某位師兄有嚴重口吃,沒有自信,在入到 師父座下後依教奉行, 師父竟然讓他的口吃變好,且口若懸河。師父找回了他缺乏的自信,人生開始就不一樣了。

最後的分組練習及發願,每人手上一盞心燈,寫下自己真心向 師父許下每日的分享數,我願日行一善,與一位好朋友分享。感恩我的接引人,她讓我遇見了 師父。當初如果沒有她,我還在業海中沈浮。我清楚知道,離開了這個苦後,才知道原本的自己有多苦。然而,還有很多的親友仍然身在苦中不知苦,我願每個人都能有機會遇明師,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。 師父點亮我的心燈,希望我也能早日成就佛道,利益十方眾生,讓燈燈相續。

今年的共心法會非常的單純,嬿妮老師引領我們去體悟,靈性投胎到人身法船,又能遇明師到底有多殊勝?能體會自己是如此幸運能遇到 妙禪師父,就會願意將這樣的美好分享給親友,其實,"接引....一點都不難"。希望我的這顆心燈可以點亮更多的心燈。一燈能滅千年暗,一智能破萬年愚。

有明師,超殊勝。

感恩 師父!讚歎 師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