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

追隨大成就明師禪行,生活一切隨順圓滿


 師父慈悲開示,只要將禪行擺第一,工作、家庭、生活,一切都會隨順圓滿。生活中好多的例子,都讓我見證到 師父的開示是如實的。

最近翻開報紙,影劇版最熱的新聞,都在報導即將封麥的二姐江蕙演唱會的實況,身為江蕙的歌迷,幾首招牌歌我也是琅琅上口,年初聽到江蕙宣佈要封麥時,確實有點失落的感覺。想當然爾,這個令歌迷傷心的消息,一定會造成歌迷瘋狂搶購演唱會門票的盛況。果不其然,開賣期間,造成購票系統的癱瘓,幾家歡樂幾家愁。

朋友幫我搶到了兩張票,一張兩千八百元,坐在比較後面的區域,要看江蕙,可能得看電視牆比較清楚。演唱會是星期三的場次,我因為固定護持週三如來正法班法會,如果要看江蕙,勢必護持任務得請假。沒有考慮很久,我跟朋友說,我因有護持無法去聽演唱會,這兩張票讓給別人吧~~


這件事過去了幾個月,隨著演唱會開唱,大家的焦點又重新回到了江蕙身上,歌迷們瘋狂搶購週邊商品,沒有票的歌迷依舊感到失落,我也只能看報紙聊表安慰。

就在前幾天,老闆娘遞了個冰淇淋的信封給我,我心想,夫人對我真好,請我吃冰淇淋。打開後,眼睛都亮了,差點驚聲尖叫出來。沒錯!是江蕙的演唱會門票兩張!!而且是特區的,就在舞台前!!這比冰淇淋好上幾萬倍。

頓時,心裡只冒出"感恩 師父!讚歎 師父!"謝謝夫人!

 師父的開示是如實的,只要將禪行擺第一,生活中的一切自然隨順圓滿。我不需要自己花錢,坐在很後面的位子,我只是選擇我要護持好我的 師父及我的任務, 師父就妙轉最好的給我,真的太奇妙了!

八月九日的場次,我要帶著我那個很節儉,不喜歡子女花錢讓他享受的爸爸,去聽江蕙的演唱會,讓他近距離看著偶像,度過一個溫馨感人的父親節!祝爸爸父親節快樂!!

感恩 師父!讚歎 師父!


聽江蕙之前,先來聽一首江淑娜獻給 妙禪師父的佛曲"福報",我們此生何德何能,得遇大成就明師!!
http://www.rulaiweb.org/weekly/15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