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

珍惜 妙禪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ulaibuddhism

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


新年即將到來,每個人對新的一年都有新的期許,想要心想事成,有什麼撇步呢?

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,當靈性的位階提昇了,看得見的是貴人,看不見的是護法,自然得到多助,很多事情就這麼圓滿了。就算心裡想的,盡力想要達成,最後雖然沒有成功,還是自在的。

最近,跟一位新入門的同修相見,因為業務往來的關係,在一、兩年前我即接引過這位同修,我跟她分享我有一位很棒的師父,邀請她入門,但當時她在擴展事業,到處奔波,並沒有接受我的邀請來參加分享會。過了一、兩年,期間她投資的事業非但沒有做起來,還被朋友欺騙去投資,慘賠了幾千萬,並賣掉三間房子。更糟糕的是,誤信了偏道的出家師父,被騙了好幾百萬來供養這些師父,非但沒有讓她的事業有起色,反而因為被騙投資的關係而官司纏身,才因此促成她的入門,因為她的接引人,正是幫她打官司的律師。這位律師同修,入門的時間很短,卻因願意依教奉行, 師父圓滿了她好多的願望。她對 師父充滿了感恩與讚歎!

這位同修入門後,想起了我,很後悔自己沒有聽我的話來入門,不然也不會被蒙蔽去投資損失了這麼多錢。我安慰她,現在入門還來得及,只要願意打開心門,真心的依教奉行,這些不順的、冤親債主來討債的,都會被大成就明師給圓滿的。 師父曾經慈悲的開示,過去世我們欠人家的, 師父不但替我們還,還加給利息,讓這些有因緣的靈性得以圓滿並成為我們的護法,護持著我們,而前提是-必須要全然的依教奉行,成為 妙禪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。

我們都從錯誤中學習,有些錯誤卻再也彌補不回來。逝者已矣,既然有此因緣再遇明師,當好好把握,畢竟,人生苦短,千萬不要一直在原來的軌道中,浪費了珍貴的人生法船。

這位同修很法喜的分享她入到 師父座下的體悟,我鼓勵她,好好依教奉行,達到可以參加如來正法班的標準,在新年之前,送給自己一份大禮-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,這個農曆年,絕對會是心安心定的。


感恩 師父不放棄每個流浪在外的佛子!讚歎 師父讓我們有補行功德的機會,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,把這些徬徨又無助的孩子給牽回家!

感恩 師父!讚歎 師父!